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疫情防控我在前 轮班值守显担当

       近日来,县纪委监委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从严防控、货畅其流、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抽调12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服务队,轮流值守,在高速公路清涧北服务区开展了为期15天的疫情防控服务,为群众出行物流畅通提供坚强保障。

       “师傅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吗?……”,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认真暖心的为每一位过路的司机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半个月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服务队始终坚守在高速公路清涧北服务区,在保证安全畅通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对驶入的车辆逐一排查,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逐一进行登记、扫码、做核酸,确保管辖区域内各种车辆绿色安全通行。

       在这场刻不容缓的战“疫”里,县纪委监委闻令而动,迅速组织疫情防控服务队奔赴抗疫一线,服务队的同志们以群众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责任感,以顽强的作风、坚韧的斗志,向“疫”前行,用坚守、服务诠释着纪检监察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政府投资项目监督专题讲座走进县纪委监委
下一条:“嵌入式”监督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