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严把“三关”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

 近日,为确保全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消防协理员网络初审环节公平、公正,严防相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泄露信息、失职失责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清涧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严把“三关”,对本次公开报名初审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

 提前介入严把“流程关”。根据县纪委监委制定的归口监督单位分工,派驻组提前联系县人社局,对本次招聘网络初审环节的工作方案及人员安排进行了监督检查,提前检查试用初审设备,确保初审流程“零问题”。

 现场监督紧抓“质量关”。按照工作安排,派驻组直接参与县人社局网络初审环节,通过现场监督加强指导和及时点评反馈问题等方式,确保了网络初审程序规范、环节透明、质量高效。

 聚焦问题强化“服务关”。派驻组针对本次网络初审环节发现的招聘人员填报错误、上传照片不符合规定等问题,建议县人社局初审工作人员逐人逐项电话联系,向审核未通过人员解读报考规则、解释初审未通过原因,督促工作人员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促进招聘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加强监督力度 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