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正文

安全生产保稳定 “扫黑除恶”促和谐

——玉家河镇开展“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6月24日,恰逢玉家河镇集市,由镇党委政府牵头,镇纪委、市场管理监督所、扫黑办、安监办等部门共同参与,在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安全生产保稳定、‘扫黑除恶’促和谐”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马刚向群众全面讲解了黑恶势力“保护伞”、“村霸”等概念以及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操纵经营“黄赌毒”等十一类需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主要表现形式;镇长白琪结合实际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有关法律常识;镇纪委书记白吉林向群众介绍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流程。通过耐心宣传讲解,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纪问题线索和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封山禁牧等政策和科学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悬挂宣传标语13条,发放《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海报200余份,安全生产、信访举报宣传彩页等材料1000余份,宣传主题抽纸500份、围裙300个、手提袋1000个。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镇党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员群众的安全意识,坚定了党员群众反腐倡廉的决心,同时也提升了党委政府的公信力。



上一条: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漫话 | 家里玻璃莫名被砸,短信威胁接二连三…这些“软暴力”必须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