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春节将至,为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日前,清涧县纪委监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清涧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队原中队长白鹏程收受微信红包问题。2016年8月,时任老舍窠便民服务中心司法所所长白鹏程,在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中,给被管理对象惠某提供关照并收取其微信红包400元。白鹏程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2.清涧县石盘便民服务中心黄沙峁村党支部原书记李建民、村委会原主任贺候卫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世行办在黄沙峁村实施2条生产道路拓宽工程和修建饮水工程。在施工队进场前,李建民、贺候卫共收取工程负责人郝某、惠某、张某香烟6条、白酒6瓶。李建民、贺候卫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建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取消贺侯卫预备党员资格,对二人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上一条:榆林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