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原正处级干部马鸣晓考察期间绕道旅游问题。 2016年1月,马鸣晓等人前往济南、大庆、北京考察期间,绕道青岛八大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和中央大街等处游玩,产生费用4477元在单位报销,马鸣晓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2月,马鸣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整其退休待遇,按四级调研员确定其退休待遇,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榆林市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办事处原主任谢平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9年至2020年,谢平以奖励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为由违规使用办公经费及其他公用经费发放奖金共计39800元,谢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12月,谢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榆林市绥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原副局长王华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6年至2023年,王华荣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共计21928元,王华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1月,王华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榆林市子洲县继续教育服务中心原主任崔富军违规接待问题。 2020年至2022年,崔富军多次违规套取培训经费,用于违规接待、支付高档烟酒、土特产等共计74695元,崔富军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1月,崔富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