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清涧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专题大讲堂

 

了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深全县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理解7月26日,清涧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专题大讲堂,特邀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准则》《条例》进行系统解读,为全县3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清涧县委书记温江城主持讲座。

讲座中,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把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为题,从全面从严,依规治党,把党纪党规的笼子扎的更紧;立根固本,修枝剪叶,做到道德高线举起来;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纪律底线不失守;扛起责任,践之于行,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四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讲座中,崔利民部长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案例的剖析;既有形象的说明,也有丰富的事例,对全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识认清、学习学好《准则》和《条例》,进一步严格遵守、贯彻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委书记温江城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实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及其蕴含的思想理念,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准则》要求,不能触碰《条例》高压线,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

温江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增强意识,将《准则》和《条例》熟记于心、了然于胸、落实于行;要严格执行纪律法规,明白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道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廉洁做事的自觉性;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和党组要自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纪委要继续深化“三转”,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办)书记、镇长,各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委、政府各部门正副职、下属事业单位正职,各驻清单位正职,人大、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问责条例》背后的案例故事】(一)坚持党的领导 强化责任担当
下一条:张凯盈在全市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上要求加强执纪问责 严惩基层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