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7起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

为持续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清涧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7起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清涧县卫生监督所干部呼建平发表不当言论问题。呼建平因未按照李家塔镇政府工作安排开展结对帮扶被该镇通报后,在杨家渠村脱贫攻坚帮扶人员微信群内发表带有侮辱性、威胁性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呼建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清涧县运管所干部高华华结对帮扶不力问题。2019年6月至7月,高华华未按要求履行结对帮扶责任,且不服从解家沟镇政府相关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高华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清涧县水保站党支部副书记韩振雄结对帮扶不力问题。韩振雄在结对帮扶店则沟镇李家洼村贫困户期间,2018年5月至2019年7月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导致贫困户满意度不高,帮扶成效不明显。韩振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清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怀平结对帮扶不力问题。2019年以来,在县、镇两级组织的扶贫督查中多次发现张怀平所帮扶贫困户纪实薄填写不规范收入未核算,且存在纪实薄找人代填等问题张怀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清涧县水保站干部曹军军结对帮扶不力问题。曹军军在结对帮扶店则沟镇张家圪台村贫困户期间,2019年1月至7月未入户开展帮扶工作,致使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未能及时有效解决,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曹军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清涧县海事局干部刘丽艳结对帮扶不力问题。2019年6月至7月,刘丽艳未按要求履行结对帮扶责任,且不服从解家沟镇政府相关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刘丽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清涧县广播电视台干部白加田结对帮扶不力问题。白加田在结对帮扶宽州镇任家坬村贫困户期间,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只进村帮扶两次,且未按照有关要求剖析贫困户致贫原因制定、实施年度帮扶计划。白加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清涧县对三名优秀扶贫干部给予全县通报表扬
下一条:县纪委召开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