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关于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情况的通报

9月13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1、不在岗3人,未履行请假手续。分别是:县公安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刘军生;县自来水公司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严清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曹文琼。

2、迟到9人。分别是:县国土资源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王斌;县林业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师娜、惠娟、白强;县水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白世英,工作人员康彦龙、郭娜;县环保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白鑫鑫;消防队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黄洁。

3、3个单位业务未开展。分别是: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养老经办中心。

县纪委对县政务服务中心提出通报批评,给予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苏凌云诫勉谈话,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堵塞监管漏洞,严明纪律规矩,提升服务水平。各业务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生发。县公安局、林业局、水务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养老经办中心、公安消防大队要对上述问题迅速作出处理,并将处理情况于9月17日下午5点前报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

 

                                              中共清涧县纪委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对“‘放管服’工作不到位”的4个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中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