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十九届清涧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1017日,十九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委常委、委组织部长刘斌主持会议,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敬做动员讲话,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彦宣布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委巡察办主任苏咏冬宣布本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体检,狠抓整改落实。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强化巡察办和有关部门协同配合责任,严格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委第一轮、第二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纪委监委有关部室负责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委第三轮巡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轮巡察委将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折家坪镇、宽州镇、人社局、国土局1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从10旬开始,为期两个月。本轮巡察,清涧县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创新巡察方式,将常规巡察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同步推进。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重点监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线索。


上一条:县纪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
下一条:省纪委专项检查我县廉政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