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县纪委对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折家坪镇进行问责处理

10月22日,县纪委对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的折家坪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了约谈,并全县通报。

今年1至9月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业主责,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持续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一直处于全市前列,只有折家坪镇存在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查处”情况,这是镇纪委监督执纪失之于宽、失之于软,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具体表现。

县纪委要求,折家坪镇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各基层党委、纪委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工作,坚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露头就打、动辄则咎,持续保持惩治“微腐败”的高压态势。对履责不力的基层党委和纪委,县纪委将从严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上一条:县纪委开展为期60天的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下一条:县纪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