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各单位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五个一”学习方式不走样,大力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氛围。

高杰村镇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白娟娟同志在会上讲纪律党课,就党的纪律和规矩、如何做到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做了讲解。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扶贫等领域工作取得实效。

县残联积极组织全体人员以讲促学、以学促廉、以考促效,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宣传宣传月活动,增强全体工作人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恪守党的各项纪律,遏制一切损害残疾人利益的行为发生。

秀延街道办各支部陆续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纪党规知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广大社区居民的监督,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解家沟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班子成员结合党建、村级换届、扶贫、财务管理等工作实际,重申纪律规矩,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坚守道德底线、勿踩纪律红线、不触法律高压线,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同时举行了廉政宣誓。

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十八大以来榆林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书为内容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纪律执行,提升服务水平。


上一条:文昌社区开展廉政图书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道情唱响清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