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3月9日,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栋梁主持。

会上,韩栋梁传达了县委书记温江城在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贺敬同志以“忠诚履行职责 强化政治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纪委工作报告。参会同志深入讨论了《关于推行全县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纪实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行“互联网+村级小微权力”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团县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团”的新形势下,要始终坚持向中省市县基准看齐,始终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为实现共青团改革和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宽州镇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高杰村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