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秀延街道办事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助推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3月28日,秀延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干部及社区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鲍艳峰同志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省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青武同志结合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就街道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用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贪欲将会给党和人民事业、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祸害,党员干部要从中真正吸取教训,真正受到震撼警醒;二是要强化“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讲纪律守规矩,慎独慎微;三要认真贯彻县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将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以严的要求和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警示党员干部面对诱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上一条:李家塔镇纪委就精准扶贫数据清洗工作集中约谈26个村支部书记
下一条:秀延街道办事处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