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家沟镇扎实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解家沟镇多项措施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切实把村级“小微权力”装进“笼子”里、晒在“阳光”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领导小组,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对镇党委、政府、镇纪委及村“三委”成员工作职责进行分工明确,为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二是认真学习熟悉操作流程。为全面推动“小微权力”规范运行,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5月9日,解家沟镇召开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推进会。同时对镇村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明确了村级事务的类别、事项、权力运行流程和责任主体为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是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设立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宣传牌,开通了解家沟镇村级小微权力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小微权力清单,为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上一条:秀延街道办:弘扬孝道文化营造廉政教育新风尚
下一条:全面推进“互联网+村级小微权力”——警惕“小微权力”蚕食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