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折家坪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

8月28日,清涧县折家坪镇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镇村两级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白彻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防疫、防汛、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刘国中书记、市委李春临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副镇长张浪廷安排部署了全镇今后一个阶段的“四防”工作任务;镇纪委书记郭应军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镇党委书记辛鹏宏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市委要求这次作风整顿按照西安市整治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标准进行,释放出强烈的信号:实、紧、严,决定了这是一次作风问题的“大起底”“大扫荡”,必须高位推进、不折不扣。镇村全体干部要摒弃侥幸心理,采取超常规手段,实打实、硬碰硬推进整顿,不整顿彻底不罢休。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坚决守好底线,把“四防”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结合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具体细化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方案,把任务落实到村、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镇村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一切按法律、党纪、规矩执行,如果“四防”上出了较大影响的事情,先“摘帽子”再顶格处理,必要情况下政治责任、工作责任、法律责任一并追究。三是狠抓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强化典型引领,选好反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注重常治长效,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做到经常抓、见常态,持久抓、见实效,内外兼修、标本兼治。

镇长白彻进一步细化强调了“四防”工作措施,要求全镇干部以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振奋工作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以作风整顿的成效保障“四防”责任的落实,以“四防”责任的落实检验作风整顿的成效,进一步推动我镇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县发改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 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县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