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

9月6日下午,清涧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继勇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文彦参加会议并讲话。6个督导检查组组长及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进行再细化、再解读,对各个阶段督导检查工作重点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就各小组督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开展讨论,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充分发挥督查指导作用,精准把脉工作方案各项要求,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不乱、方向不偏、进度不慢。要督促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结合行业实际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四不一任性”问题和九个专项、十八项重点工作,对号入座、全面查摆,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结合近两年来单位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好警示教育,有力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助力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信访室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12388和咨询电话09125262430,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确保问题线索见人、见事、见责任;案管室要建立好案件台账,便于督导组查询核对;党风政风室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的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好全县“四不一任性”问题总台账,并做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工作;纪委宣传部要在网站上开设“作风整顿进行时”专栏,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公开曝光反面典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统一思想,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揭短亮丑,抓住问题不撒手,不解决问题不罢休。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任务落实,对整顿工作不实际,查摆问题为零的单位,进行专门督导、重点督查;对责任不落实、问题查摆泛泛而谈、屡次督导依旧不整改的单位启动问责和通报程序。同时,要学习借鉴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督导组的好经验、好方法,创新有效地开展督查,着力推动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条:石盘: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营造知责尽责工作氛围
下一条:贺敬主持召开县政府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