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监督不放假 驰而不息纠“四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至10月8日,清涧县纪委监委组成四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县重点部门单位、各乡镇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聚焦重点对象、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通过调取数据、查阅账务、运用大数据比对分析等形式,着重检查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量,运用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接收群众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检举举报。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5条,现已全部分办。

“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我们坚持优先研判,做到快查快处,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督查还对全县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疫情防控、防汛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紧绷纪律弦。



上一条:县税务局:给系统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下一条:解家沟镇: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