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清涧县专项巡察精准脱贫工作

本报通讯员惠雄文 王玮报道 4月22日至27日,清涧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工作。

清涧县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工作结合县委“五个四”要求,即到岗、到位、到村、到户;贫困底子清、扶贫政策清、问题症结清、工作记录清;产业谋划实、帮扶措施实、帮扶责任实、整改工作实;目标设定具体、时间要求具体、工作方案具体、督查督办具体;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规范市场环境、助力干部干事创业。重点对各乡镇各部门是否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脱贫计划、主要领导是否检查指导推进脱贫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包扶贫困户情况、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情况、产业项目计划实施情况、扶贫小额贷款落实情况、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等11个方面展开专项巡查。


上一条:清涧县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下一条: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