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6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养分和能量,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按照县委工作部署要求,立足纪委监委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教育医疗等重点工作、关键领域开展督导督查督战,以铁纪护航民生;要坚守主责主业,协助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通过派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清晰把握“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和捍卫“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做好“再监督、再检查”,督促主责部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锤炼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以高站位、大视野、铁担当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用行动做表率 以监督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