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植树添绿践初心

   “扶正一点,踩实一点,立得稳才能长得好,一定要把根基夯实。”

“栽树可不能‘一栽了之’,还要后期管护好,时不时浇浇水、剪剪枝、驱驱虫,以防长歪了、生病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绿好时节。3月31日一大早,来自清涧县纪委监委的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就来到了下十里铺秀延河大桥附近的任务区参加植树活动。大家有序领取树苗,扶苗、培土、踩实,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荒坡上立刻有了点点生命力,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勃勃生机。

“不忘初心树清风,牢记使命护生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荒山荒地增添了新绿,又使纪检监察干部在艰辛劳动中砥砺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切实当好基层政治生态“护林员”。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党史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