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能力,8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大学习”第八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高文艳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职务犯罪证据收集要点分析》的业务课。


授课中,高文艳结合自身办案经验,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就职务犯罪案件取证中存在的问题、证据审查认定标准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使纪检监察干部对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中调查取证、沟通协调、法法衔接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严格规范办案程序,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