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领导来陕调研时讲话精神

省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领导来陕调研时讲话精神

郭永平讲话

9月12日上午,省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来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永平指出,杨晓渡书记的讲话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出发,紧密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纪委的要求上来。

 郭永平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查漏补缺,加大力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全面完成。要高度重视、抓好市县纪委换届工作,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委严肃换届纪律、抓好换届风气;不断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把干部选好,配齐配强各级纪委领导班子。


上一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党风廉政新局面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打造风清气正新清涧
下一条:【《问责条例》背后的案例故事】(三)管党治党不能只嘴上说墙上挂失责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