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贺敬节前慰问下岗职工、老党员和帮扶贫困户

1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敬在春节来临之际慰问下岗职工、老党员和帮扶贫困户。

马国旗,是一名退伍军人,在老山前线某战役中负伤荣立三等功,落下了三级伤残,1988年退伍后被安置到粮食系统工作,在后来的体制改革中成为一名下岗职工。在马国旗家中,贺敬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们一家促膝交谈,“身体如何?家里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还需要解决的?”详细询问了解马国旗的身体、生活状况,得知马国旗的儿子退伍安置,女儿也被招聘为公益性岗位工作时,贺敬说,像马国旗这样的退伍军人,又是下岗职工,过去为我们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保障他们的生产生活更是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下岗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

当天,贺敬还慰问了两名老党员和帮扶贫困户,在春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党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贺敬调研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