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贺敬调研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

春节临近,纪律作风有没有松懈,“四风”问题有没有反弹回潮成为当前清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重点。1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敬深入政务服务中心、文广局、电视台等部门单位,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贺敬逐一查看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入返乡高峰期,业务量是不是增长?”“各项业务是不是正常受理?”“有没有推诿扯皮、无故刁难的情况?”贺敬一边看一边询问窗口服务人员和办事群众。贺敬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不仅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更是体现我县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成效的窗口,春节期间,政务服务中心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貌,提高企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随后,贺敬又先后来到县文广局、电视台,就各单位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治理、廉洁过节工作部署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贺敬强调,春节是我们国家的重大传统节日,也是反“四风”的重要“节点”,更是检验纪律作风的“试金石”。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警觉,切实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重大节日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节点”,以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为切入,以上率下、一以贯之,领导干部既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又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坚决的态度和高压的态势,形成有力震慑,杜绝“节日腐败”,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下一条:贺敬节前慰问下岗职工、老党员和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