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我县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10月18日,清涧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到县中心粮库、放心粮油配送中心,就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11402

督查组一行认真查看粮食储备运行、购销业务和日常库存等,详细询问储备粮食经营管理、应急供应等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是否存在以陈顶新、虚假收购、监管缺失等问题,查看中心粮库2号库1号仓库西南角墙体潮湿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粮食局局长、收储公司经理惠建平详细介绍了中心粮库、放心粮油配送中心仓储仓容、资金贷款和财政补助情况,以及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粮食局、粮食储备中心安排部署、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措施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专项整治与作风整顿、反腐败工作相结合,系统谋划、扎实开展。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切实抓好问题纠治,密切跟踪进展情况,逐一对账销号,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和问题清单。要坚持边查边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持续整改,主动查找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源,解决好系统性问题。同时,要对历年来粮食安全考核、粮食库存专项检查等各类问题统筹考虑,扎实开展 “回头看”,确保专项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二十届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