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卫生局将2017年确定为“干部作风建设年”

以全县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加速追赶超越”为主题的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为契机,县卫生局确定2017年为“卫生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结合业务工作、结合深化改革、结合健康扶贫、结合党风廉政,统筹谋划,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卫生系统追赶超越新局面。

全力抓好“六个”学习。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市县出台的“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学习各级关于追赶超越的讲话精神、学习县第十九次党代会及县委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学习全县制定的追赶超越方案等。

集中整治“六个”重点。即管党治党认识不深的问题、管党治党责任不实的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的问题、脱贫攻坚中优亲厚友、滥用职权等腐败问题、懒政怠政问题、制度执行不力的问题;

强化突出“五个一”。即一清单:根据对照检查、讨论查找的差距,党员干部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落实追赶超越;一承诺:各单位对如何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完成追赶超越的具体目标任务,公开作出书面承诺;一图纸:围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各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图和线路图;一督查:卫生局对全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及追赶超越目标完成进度情况,实行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并予以及时通报;一评议:广泛开展服务对象对卫生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听取意见建议。


上一条:县政协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扎实开展
下一条:县委统战部真查真摆提升干部作风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