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协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扎实开展

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机关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于2月13日召开了动员会,印发了《政协清涧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以“优化发展环境,加速追赶超越”为主题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方法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加速追赶超越”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陕视察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清涧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助推“四个清涧”建设。

二是要立足建设书香政协、和谐政协、智囊政协、魅力政协工作实际,针对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务实担当、廉洁尽责等方面影响和制约各项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摆现象、找差距、查原因,树信心、强本领、提境界,切实增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激情和活力。

三是要切实完成好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学习动员、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巩固4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带政风,构建和谐干群关系,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县政协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切实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县政协机关、老舍窠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助力干部作风集中整治
下一条:县卫生局将2017年确定为“干部作风建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