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洁文艺进社区

夏日的午后凉风习习,清涧县秀延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沁园小区的院子里格外热闹,居民们早早聚集到一起,等待观看伞头秧歌协会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

undefined 

“党的政策顺民心,扶贫攻坚下决心,移民安置暖人心……清如水,明如镜,反腐路上不容情,打铁要得本身硬,廉洁奉公顺民心

伴随着锣鼓家什的响起,人们翘首期盼的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伞头唱将们出口成章,将时事政治、廉政故事、历史典故、名人趣事等内容以传统的唱秧歌的方式表演出来。响环叮铃悦耳,伞盖云翳飘动,宏厚明快的唱腔、通俗押韵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undefined 

“文艺演出很接地气,既饱了眼福和耳福,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什么是‘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廉洁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小区居民白大爷如是说。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还大力宣传了廉政文化,营造了崇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清涧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安全生产保稳定 “扫黑除恶”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