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王维民召集主管科室人员集中讨论各科室工作计划

3月16,县纪委副书记王维民召集监察二室、三室、四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人员,就各科室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集中讨论。

会上,各科室主任分别宣读了本科室2017年度工作计划,通过与会人员集中讨论,进一步完善和明确了各科室的业务范围和工作重点。王维民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榆林市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细则》和县纪委科室职责划分的要求,夯实各科室责任,加强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各监察室严格遵守新的办案流程,逐级上报,把握好办案时限案件监督管理室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防止案件(线索)遗失在办理农村案件时,要以“化解矛盾”为目的,减少“翻后账”的现象力争在年末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上一条:第三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归口联系单位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机关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