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第三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归口联系单位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3月24日,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归口联系单位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在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贺宏伟的带领下,检查组先后深入县委党校、县委统战部、农工部、工商联、直工委、计生协会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就各部门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中学习动员、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工作纪律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干部作风集中整治部署要求,夯实各阶段任务,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举措,切实解决好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条:第五纪检监察室对归口联系单位开展明察暗访
下一条:王维民召集主管科室人员集中讨论各科室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