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第五纪检监察室对归口联系单位开展明察暗访

     近日,第五纪检监察室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归口联系的工商局、工贸局、安监局、中小企业局、商贸中心、国调队等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通过暗访各部门的工作作风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各部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任,严格按照领导干部纪实制度要求,认真填写纪实手册。要按照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各阶段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优化干部作风,助力追赶超越。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要坚决杜绝有令不行、顶风违纪现象,严防“四风”反弹。


上一条:第六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归口联系单位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下一条:第三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归口联系单位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