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8日,清涧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中共清涧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刘军,围绕为何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几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授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对党发展历史的深刻阐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揭示了党何以能从能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越挫越勇、最终取胜的根本原因。


“此次授课,使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学习重点和方向。”

“只有重温历史,才能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认真学好学深学透党的百年历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聆听讲座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切实用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各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从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