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9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常文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彦波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继勇主持会议。

       会上,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静波作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了组织的培养、信任和支持,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清涧县纪委监委在查办案件、作风建设、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充分表达了对前几任纪委书记敬业精神、事业成就以及丰富工作经验的崇高敬意。张静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生动实践和过硬成果。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清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常文飞指出,张静波同志信念坚定,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参与和主办了多起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得到了市纪委主要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希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纪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重团结,全力配合好新任纪委书记的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同时,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刘继勇代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向张静波书记来清涧任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和配合张静波书记的工作。最后,刘继勇代表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从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正风反腐力度;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这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