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9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静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谈学习体会、谈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学思践悟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明确方向,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主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其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纳入政治监督重点内容,坚持以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不忘初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和修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一以贯之的学,融会贯通的学,务求实效的学,通过学习夯实业务水平,提升政治素养,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