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检查指导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9月20日,市纪委常委王向阳一行3人来我县督查指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伟平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案卷、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相关制度的落实,谈话室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组织县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县存在个别案卷审批程序不够规范、“六必知”信息掌握不够深入细致、谈话室使用较少等问题进行反馈。

  检查组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树立“无安全不办案”的意识,严格落实办案安全制度,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积极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审查调查的各个环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审查调查安全“零事故”。



上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