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月12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镇(办、中心)纪(工)委书记、各部门单位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信息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贺志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相关人员作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党的思想建设的“喉舌”,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内在要求,各位信息员要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与时俱进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用优秀的作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要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学政策、抓热点、勤动笔,紧密结合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用群众话语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故事,让纪检监察宣传更有凝聚力、引领力、感召力和穿透力;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起党纪国法的“宣讲员”、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忠诚干净担当的“守护人”,辛勤耕耘、求实创新、加压奋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清涧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县纪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市纪委监委检查指导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