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11月11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敬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的课题依次进行发言,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贺敬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促干部作风改变,最终达到解决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的目标。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杜绝“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表面”现象发生。

贺敬强调,主题教育调研不仅要做到“身入”,更要做到“心到”,常委班子成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学深学广、学透悟透,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业务能力,面对调研和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心中有数、成竹在胸。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必须不等不拖、立行立改,一项一项解决好,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