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27日,县纪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静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静波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静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静波要求县纪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提升履职尽责本领的重要手段,带头学习,善于学习,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通过全面系统学习提升境界、开阔视野、增长本领。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提前谋划、积极作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敢于斗争、敢于碰硬,敢于担当、敢于说不,坚持讲党性,对违法乱纪行为不妥协、不犹豫、不退缩,以扎扎实实的履职行动和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正风肃纪反腐,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铿锵绽芳华丨清涧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下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