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王兴宁在2023年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紧扣重点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清廉陕西建设取得新成效

 2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主持召开2023年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他强调,推进清廉陕西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确保抓出氛围、抓出成效、抓成品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去年清廉陕西建设启动后,全省各级各部门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清廉建设,政治责任不断夯实;思路逐步明晰,形成省委统一领导、纪委(专班)部署推动、牵头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具体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宣传深入广泛,构建“一台一网一报”宣传平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逐步形成;落实更加有力,把清廉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与部门职能职责、与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清廉单元建设稳步推进。

 王兴宁强调,清廉陕西建设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全局上谋、从具体上抓、从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上推,常抓不懈,接续推进。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全面落实清廉建设各项部署要求,以清廉建设成效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落地见效;紧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进清廉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清廉建设融入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维护好全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紧扣全省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将清廉建设融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四个经济”和“三个年”活动中,确保取得实效;紧扣部门实际履职尽责推进清廉陕西建设,把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制度、清廉文化融入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赵一德主持会议
下一条:聚焦六大领域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