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清廉榆林建设推进会召开

7月21日,清廉榆林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清廉陕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总结我市清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清廉榆林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牛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刻把握清廉建设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提升行动自觉,以清廉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见效。要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清廉建设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本职工作,把清廉建设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强化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清廉榆林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标杆选树,充分发挥清廉建设带动效应,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等要素融入清廉示范单位创建全过程,并将有效实践逐步向各领域各行业拓展,以长效机制的建立,实现“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套制度、规范一个领域”目标。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