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盘便民服务中心:以学正风 扎紧制度的笼子

1225日,石盘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周例会,中心纪工委书记刘军伟为参会干部讲授了“以学正风 扎紧制度的笼子”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参加学习。

刘军伟结合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内容,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活化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完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干部管理等制度机制,以有力监督保障制度执行,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管理体系。坚持以学正风,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方位扎紧制度的笼子。



上一条:石盘便民服务中心:围绕中心大局 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下一条:县委宣传部: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