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神木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白永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4年至2020年春节期间,白永清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合计人民币54.888万元;白永清在担任原神木县中鸡镇党委书记、神木市发改局局长、神木市副市长期间,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并饮用高档白酒。白永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绥德县教体局违规接待问题。20166月至201812月期间,绥德县教体局无公函接待130次,违反公务接待有关规定,时任局长王彪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王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定边县审计局原副局长张建平公款旅游问题。2018811日至818日,张建平在赴辽宁铁岭参加定边县聚丰粮库产后服务中心项目考察培训期间,借机绕道呼伦贝尔、满洲里、大连等地旅游,产生费用5159元在聚丰粮食储备库账务中报销。张建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4.横山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队长周子亮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问题。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周子亮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到榆林、西安等地办理私事。周子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靖边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治中心科级干部鱼智勇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234月,鱼智勇为其子操办婚宴过程中,分批次超标准宴请80桌并违规收受礼金,且在事后虚假报备宴请人数和礼金金额,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鱼智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还。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