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县发改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 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切实解决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干部职工管理、强化政治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8月30日,清涧县发改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怀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精神,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本单位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作风整顿是有效解决当前我局干部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我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的一个有力抓手。本次整顿工作从8月启动至12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重点围绕中央、省、市、县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深入查摆发改系统干部职工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问题,全面解剖分析、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为确保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朱怀河为组长,党组成员韩伟、贺宏伟为副组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落实推进、督导检查等。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韩伟同志担任,负责专项工作的督办、协调、汇总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四防”任务,务必夯实各级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包抓“四防”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四防”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改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和“四防”工作,为推动清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贺敬主持召开县政府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折家坪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