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二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二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026日,二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鹏飞主持会议并宣布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静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越来越严、越来越高,巡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必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务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化认识、把握规律,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巡察组要自觉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到巡察监督各环节和全过程,准确把握常规巡察的政治性、震慑性、全局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巡察助推问题解决、任务落实、工作提效。当前,全县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开展巡察正当其时。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要抓住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内在结合点,把主题教育的各环节与巡察监督贯通起来,推动两项工作有机衔接、相互促进。



上一条:二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附进驻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