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廿里铺镇: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清涧县下廿里铺镇采取多项举措打好廉洁“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

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廉政宣传标语、微信交流群、村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等载体进行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廉洁过节氛围。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引导干部增强自身“免疫力”。通报近期“四风”违纪典型案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拓宽监督渠道。由该镇纪委对全体干部工作作风、廉洁守纪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示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重点查处收受微信红包、公款相互宴请、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物品等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纠治“四风”。同时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促使纪律监督、群众监督形成合力。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春节期间,该镇成立明察暗访组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廉洁纪律的将严肃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快查快结,绝不姑息,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解家沟镇: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石盘便民服务中心:围绕中心大局 发挥监督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