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家沟镇: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好节前廉洁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7日,清涧县解家沟镇组织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驻镇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韩占强通报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李延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节点亦是“考点”,年关亦是“廉关”,在春节前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克服麻木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驻镇机关及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带头严格执行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各项规定,把牢廉洁思想认识的“总开关”,以上率下树新风。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严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沉痛教训,主动净化个人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筑牢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雷区,真正树立起节俭办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落细相关值守措施,坚决杜绝擅离职守现象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条:双庙河便民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下廿里铺镇: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