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石盘: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营造知责尽责工作氛围

为加快净化中心政治生态环境,为石盘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近日,石盘便民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此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该中心积极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会议,研究成立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中心主任、纪工委书记任副组长,同时制定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照“四不一任性”,认真找、仔细查,敢于亮丑、勇于揭短,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跟进措施,限定时限,狠抓整改,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按时销号。

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标准。修订完善了《石盘便民服务中心干部管理办法》《石盘便民服务中心村干部管理办法》《石盘便民服务中心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办法》《石盘便民服务中心村级财务报账制度》《石盘便民服务中心督查督办工作制度》,在干部日常生活作息、参会会风、请假销假、办事服务态度等方面作出新要求,以制度强化日常管理、保障作风转变、规范权力运行。

创新工作形式,营造良好氛围。以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加大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游在石盘”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征求整顿意见及建议,设立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着力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干部职责,切实以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上一条:县文联: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