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二十届县委第二轮巡察 >> 正文

二十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97日,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二十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本轮巡察所取得的成绩,对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同意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本轮巡察情况。

2023912日至19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向县计划生育协会、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委编制办、县档案馆、县卫生健康局、县工业商贸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民政局8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被巡察单位的分管县级领导出席了相关反馈会议。

反馈会议上,各巡察组组长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方面还不同程度存在各类问题。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会议上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完善巡察整改长效机制,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举一反三,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和深挖问题根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扎实认真抓好整改。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二十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